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兴宁市广播电视台)概况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10:21:57 <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兴宁市广播电视台)前身是1984年5月成立的兴宁县广播电视局,1994年撤县设市后更名为兴宁市广播电视局。2005年11月,正式更名为兴宁市广播电视台。内设 一室七中心,即办公室、广播中心、电视中心、广告中心、播出发射中心、网络传输管理中心、基层广播电视管理服务中心、新媒体中心。近年来,兴宁市广电事业得到不断发展,综合实力大幅提高,形成无线发射与有线传输并举的广播电视覆盖网。至目前全市广播节目人口覆盖率为100%,电视节目人口覆盖率为98.7%,有线电视实现了同网同信号、全市一张网。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广播电视事业改革发展先进单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优秀单位等荣誉,被梅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作为兴宁的主流媒体、党和政府的喉舌,我台按照有利于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优势,始终坚持新闻宣传三贴近和团结、稳定、鼓劲的方针,加大广播、电视的宣传改革力度,对广播、电视频道进行重新定位和包装,先后创办了《兴宁新闻》、《行风热线》、《城乡一线》、《星空下的约会》等群众喜爱的品牌节目,时政新闻和民生新闻均实现天天播出,充分展现兴宁人民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为兴宁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