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1 09:30:29

  为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公路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兴宁公路工作迈向新台阶。7月8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兴宁市委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兴宁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罗吉如老师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雄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部门负责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IMG_20220708_093505 - 副本.jpg

  会上,罗吉如以《捷足先登现代化在广东  扛起历史责任再创辉煌》为主题,深入浅出讲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我中心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把兴宁公路事务中心的事情办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3a410c154d1fefe85fafefaf108653e3 - 副本.jpg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二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兴宁公路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加快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助力增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确保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兴宁公路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