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15:35:36

  按照市委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要求,我中心结合实际,周密部署安排,开展了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参观活动。

  8月23日上午,组织了中心党员干部50多人,赴兴宁市明珠体育公园兴宁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兴宁市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洁文化和家风家训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三园(清廉园、咏梅园、品竹园)、三路(清风路、清芬路、清心路)和一群廉石群,景区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现场让大家进一步渲染增强了清廉氛围。大家通过一排排的警示语句和经典廉洁故事等廉洁文化、家风家训教育,深入了解各景点的廉政内涵、文化典故、人生寓意,参观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震撼心灵、受益匪浅。”

纪律教育月3.jpg

  8月30日上午,组织了中心党员干部30多人,赴中共兴宁市委党校反腐倡廉展厅参观学习。在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 仔细观看反腐倡廉展厅的展示内容。展厅内容图文并茂,富含丰富的廉洁内涵,展示了真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起到了宣传自律修身、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正气清风的廉洁文化的作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大家还认真参观了基地的党史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大事记等内容。

纪律教育月1.jpg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公路人应有的贡献。

纪律教育月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