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廉政专题辅导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0:46

  9月28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了“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廉政专题辅导课,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新胜主持会议并作辅导讲话,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9-28-2.jpg

  在会中,曾新胜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辅导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富有意义的廉政专题辅导课。

  曾新胜在辅导学习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坚定自觉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树立正确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定自觉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积极推动兴宁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

9-28-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