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7 10:08:16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市公路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0月14日上午,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邀请兴宁市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团成员、兴宁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罗吉如老师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科文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部门负责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会上,罗吉如以“ 感悟思想伟力  把握时代潮流”为主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主要创新观点以及结合兴宁苏区振兴行动指南等方面作了深刻的解读,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新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落细市委“112345”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兴宁公路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169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