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0:51

  2023年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丰富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14日,中心工会组织单位30多位女职工到河源市开展走访爱国主义者阮啸仙故居、游生态水净界,美丽万绿湖活动。

  首先来到了阮啸仙故居,阮啸仙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50多名党员之一、广东青年运动的先驱、大革命时期的著名农民运动领袖、第一任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人民审计制度的创建者和奠基人,他出生于义合镇下屯村,并在此度过童年和青少年时期。大家参观阮啸仙生前参加革命活动和早期生活的一些史料及其生前用过的部分物品,通过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件件富有历史气息的实物展品,回顾革命岁月。

1-1.jpg

  随后大家来到天上瑶池水,人间万绿湖,万绿湖拥有华南第一大湖的美称,万绿湖的水质确实保持得很好,坐在游轮的二层,春风徐徐吹过,有丝丝凉意,在一片碧蓝的湖水中徜徉,看着远山近水,怪不得人们会用“水域壮美、水质纯美、水性恬美、水色秀美”四个词来概括此处水之特质。船停了水月湾、龙凤岛、镜花缘三个景区。水月湾景点地面上的数个朝代数种字体的“水”字,意义之广,堪称一绝;龙凤岛上的枫叶,春天才发新绿,想必秋天来时,定会红叶满天,身临万绿湖确实让人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涵意。

2-2.jpg

  此次活动使女职工们感受到了中心的关爱和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既促进了中心女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也丰富了文化生活,凝聚了集体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