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4:12

  为贯彻落实“路政宣传月”活动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公路管理水平,5月份以来,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以“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广泛利用各种渠道宣传公路法律知识,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安全保护工作和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路政宣传人员在G205线、S225线、S226线圩镇等人流密集或货车来往频繁的地方开展路政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以现场解答各类涉路法律问题和大件运输惠民政策等路政管理工作的新政策、新标准和新措施,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路政工作的支持度,向沿线村民发放宣传单张,宣贯法律法规,普及路政知识,告知严禁在路域内堆积物品、生产经营和在公路用地种植农作物,进一步提高国省道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同时利用2块公路显示屏和机关及下属单位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播放路政宣传标语。

1.jpg

  这次宣传工作,加深了市民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广东省公路条例》等路政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市民保护路产路权的意识,有效地架起了路政人员与市民群众沟通的桥梁,为路政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