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疫”前线--兴宁生态环境人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张瑞霞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10:41:11

2020年初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逆行在战“疫”第一线。

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人员迅速下沉到一线,健全排放监管机制和防控机制,强化医疗废水、医疗废物、城镇污水处理监管,开展应急监测,增强疫情医疗机构以及疫情防控集中隔观点的医疗废物转运能力。


做到疫情防控,服务企业“两不误”, 开展帮扶督导,精准指导,全力支持和助推企业快速实现复工复产。

兴宁生态环境人尽职尽责守护生态环境安全。一张张照片的背后,是生态环境工作者克服重重困难,不顾危险,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辛勤付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