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疫”样的植树节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11:52:15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阳春三月,在疫情下迎来了2020年的植树节。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着力治理环境污染,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新理念。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稳中向好的阶段,同时又是植绿护绿、改善环境的黄金季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抢抓时机、统筹兼顾,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到扶贫挂点村合水镇湖岭村开展植树活动,营造新绿。

  

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扩树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忙填土……大家比干劲、比进度,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拼搏奉献精神。

  

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在湖岭村蛤蟆峡河堤种植了串钱柳和黄花风铃木共30株,一棵棵树苗根植大地,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植一棵树,添一抹绿。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为共建“美丽兴宁.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