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主要领导率队开展岁末年初环境安全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张瑞霞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9:20

为全面加强各项环境安全防范工作,严防环境污染事故发生。近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黄伟文局长率队对相关企业进行岁末年初环境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宁江混凝土搅拌站、屠宰行业和砖厂行业进行了深入检查,现场察看了各项环境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危险废物管理、环境应急管理、风险防控措施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传达了省、市有关切实加强节前环境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要求企业必须加强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危险废物污染防治、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环境风险防范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整治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培训和演练,按规定开展应急资源检查和环境风险评估,采取有效措施预防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环境应急保障储备和应急保障体系,加强环境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事件应对能力。同时,要落实企业环保责任,深化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