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户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08:53:13

   2021年2月3日,恰逢立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主要领导带队,组成志愿者队伍和合水镇村两委干部一起深入挂点帮扶村双溪村。首先在村委了解疫情防控、扶贫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以及森林防火等相关情况,紧接着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身体怎样?”、“现在家里的困难有哪些?”、“今年收入如何?”每到一户,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局长黄伟文和帮扶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开朗、自信的生活信念。

一天的走访慰问虽很快结束,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仍一直在路上。生态环境兴宁分局结合帮扶村和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制定了精准帮扶攻坚工作方案,建立了精准帮扶工作“一户一档”台账,多次开展慰问帮扶贫困家庭志愿者活动,使结对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树立和展示了生态环境队伍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