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送温暖,“暖企”正当时----兴宁开展“暖企”行动,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张瑞霞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4:3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助推企业发展,日前,兴宁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局长黄伟文率队到园区挂点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暖企行动组先后走访了广东科为健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尚善光电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了解生产发展、产品销售、环保、安全生产、用工等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所盼所需,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征求企业对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暖企行动组在送温暖、解难题的同时还积极帮助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暖企”行动犹如春天的种子,实实在在把温暖撒播到企业里,助推兴宁经济蓬勃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