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征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5 14:36:53

2月21日上午,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文主持召开班子和部门负责人会议,学习贯彻兴宁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黄伟文指出,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市政治监督更实更细,作风建设更加严实,反腐倡廉持续高压,群众利益有效保障,上下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进一步凝聚,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全会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方向明确,为我们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重要遵循。

黄伟文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我局工作,作出如下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将新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二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履职尽责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一岗双责”,咬住“责任”二字,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抓严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纠树并举、标本兼治,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提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

四是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和考核,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每一个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时刻严守“六大纪律”,争做“六种人”,守住“六大底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干部队伍

今后,我局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奋力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