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分局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噪声管控实现“平安高考”

浏览次数:-作者: 郭志平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09:27:34

2022年6月5日,第51个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刚刚结束,兴宁分局的主要领导就带领着环境执法人员,联合住建、城综、公安、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始奔走在“一中、齐昌、兴民、沐彬”等四个考点周边,满怀着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重在工业企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社会生活噪声、商业噪声、道路交通噪声等方面开展监管检查。

据悉,在市生态环境局的统一领导下和部署下,兴宁分局高度重视绿色护考行动。为确保高考考试期间,广大考生有一个宁静的复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兴宁分局通过制订工作方案,公众场所张贴《关于高考期间实行环境噪声管制和交通管制的通知》,分组强化执法巡查,密切监测厂界噪声,发动环保志愿者参与,电子屏滚动标语和企业微信群发布宣传等多措并举地开展相关工作。

至6月9日18时15分,兴宁分局勇担政治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噪声管控,实现“平安高考”。




绿色护考

宣传张贴

工业区噪声监测

工业区噪声巡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