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王志龙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10:50:44

  近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梗住的人生》,传达学习了市局会议精神,通报了生态环境系统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对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战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上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扎实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始终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做到同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筑牢“三个绝不允许”严规铁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开展形式多样学习,确保见行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相结合、把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责主业和纪律教育学习相结合;积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借助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基地等开展学习教育,注重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的积极性,确保学习见行见效三要聚焦重点工作,牢记职责使命,局党组、各股室、直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层层抓好落实,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主责主业做到忠诚履职尽责,狠抓生态保护,加快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不断补齐我市生态环境保护设施短板,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奋力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