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来兴宁督察指导

浏览次数:-作者: 何军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8:15


9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粤北专员办熊立主任一行到来兴开展日常督察,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及兴宁分局等相关单位人员等陪同。

  

  

  督察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广梅产业园、下堡山塘尾石场图斑情况、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督察组肯定了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出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水平,切实筑牢粤北生态屏障。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实抓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