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
保护督察工作暨农村生活污水
运维方案汇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何军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15:58:49

兴宁市召开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

保护督察工作农村生活污水

运维方案汇审工作会议


为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和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022年10月20日上午,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在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组织召开推进兴宁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暨农村生活污水运维方案汇审工作会议,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兴宁市住建局、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兴宁市水务局、兴宁市城综局、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兴宁市发改局、兴宁市文广旅体局、兴宁市林业局、兴宁市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和兴宁市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兴宁市农村生活污水运维方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督察案件总体情况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群众信访案件的后续办理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对牵头案件的自查自纠和日常巡查工作,确保各案件切实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整改到位;二是紧盯重点关注、重复投诉、矛盾纠纷案件办理工作和饮用水源地、畜禽养殖的排查整治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加快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确保各项反馈问题按照要求整改完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