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督促指导服务 提升整改成效

浏览次数:-作者: 何军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10:54:30

日前,兴宁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按照《关于开展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兴宁市林业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等五部门组成四个督导组,分赴全市20个镇(街道)开展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回头看”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案件整改材料、部门监管资料和现场检查,对140宗案件进行全面督导。督促落实后续整改,指导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整改效果,办好、办结重复投诉案件。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把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整改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二是持续跟进整改,聚焦重复投诉案件,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三是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解决体制机制性障碍等深层次、结构性的矛盾和问题,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