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到兴宁市督导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实施

浏览次数:-作者: 钟国华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19 09:33:24

  12月14日下午,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罗颂伟带队到兴宁市督导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实施。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大坪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宁江水质保护综合整治项目东排沟、兴宁市大坪镇废弃稀土矿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调研督办,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兴宁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进展情况。督导组对兴宁市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争取省级配套资金,特别是在涉农、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等各个领域要努力争取,确实抓好截污工程、源头治理,争取更多的资金改善生态环境;二是要注重绩效,加强项目资金、工程质量和建设工期管理,抢抓工期的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发挥实效;三是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妥善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在项目实施中摸索出既符合上级有关规定,又有兴宁特色的举措,助推美丽兴宁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