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态同梦 志愿同心 护绿同行

浏览次数:-作者: 张瑞霞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4:59:08

  春回大地,芳草吐绿,正是植树护绿的好时节。3月13日上午,梅州市生态环境兴宁分局党员领导干部与坭陂镇领导干部到挂点帮扶村坭陂镇王村开展植树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身体力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


    志愿同心,护绿同行_1

在植树现场,大家脚踏泥泞,挥洒汗水,铲土挖坑、扶苗填土、默契配合,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种下桂花、白玉兰、九里香、竹柏、红榉木等92棵,成百株树苗在王村村道旁“安家落户”,为王村村容村貌添上一片新绿。


webwxgetmsgimg (9).jpg

植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意犹未尽,在王村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开展巡河护河活动,沿着河边清除白色垃圾、烟蒂、纸屑等垃圾,同时对周边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爱河护河等相关知识,呼吁更多群众加入到保护水环境行动中来。


 志愿同心,护绿同行_6

近年来,梅州市生态环境兴宁分局始终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定期开展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系列志愿活动,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为构建山清水秀的“绿美兴宁”添砖加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