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兴宁)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3:46

  3月21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兴宁)活动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活动以“21市同心聚力,共建绿美广东”为主题,这是我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的有力举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主持活动。

  

  副市长吴思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兴宁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林长制,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和森林抚育,全面发展绿色产业经济,努力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号召全市上下要坚持以“绿美广东”为引领,高标准推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高水平实施造林、抚育工程,高质量做好优化林分、改善林相工作,大力发展林业经济,努力探索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兴宁路径;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团结带领全民义务植树,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着力营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人居环境;广大市民要踊跃参与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争做“绿色种植者”“绿色护卫者”“绿色传播者”,共同播种绿色希望,打造绿美家园,守护兴宁绿水青山!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到神光山停车场旅游通道开展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压实、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认真细致,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约400株金粉紫金、杏花、樱花、桃花等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美丽的神光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