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元星到兴宁调研督导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5 16:12:04

                                                                                                                                                                           

  3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到定点联系的兴宁市兴田街道鹅三村,就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陈元星先到委员企业广东和山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园,详细了解该企业苗木培育情况。随后到鹅三村,实地走访绿化项目选址点,了解该村绿化项目准备工作情况,并参与植树活动。



  陈元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精准发力植绿护绿扩绿,全力推动生态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绿美建设,立足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率先垂范,争当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兴田街道和鹅三村要加强对“四旁”和“五边”的绿化美化,认真做好绿化项目建设的选址、备苗、备种、资金筹措等各方面准备工作,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绿美建设,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建设氛围,切实把绿美梅州生态建设成果转化为高品质的宜居环境、看得见的民生福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