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积极参与“廿林添绿”大行动 助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13 11:20:23


我市生态环境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人人参与廿林添绿 共建共享绿美梅州”号召,近期,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分局纷纷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爱绿植绿护绿高潮,助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共同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市局

甯傚眬妞嶆爲.jpg

 3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铠滔带领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赴平远县八尺镇南塘村进行义务植树,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建设乡村绿化“结对共建林”。在南塘村绿化植树现场,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平远县八尺镇和南塘村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共60多人,拿起铁锹,挖土栽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分工协作,共同种下杏花树等200多株树木。




梅江分局

姊呮睙鍒嗗眬1.jpg

 市生态环境局梅江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金丰村开展“千村增绿先锋行”与金山街道金丰村“结对共建林”活动。参与人员先后在村道上种下樱花树树苗,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土、扶正苗木、浇水培土,100余株樱花树树苗纷纷“安家落户”,土地上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梅县分局

姊呭幙妞嶆爲1.jpg

 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与长田村村委在长田村开展结对共建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挥舞铁锹,配合默契地将一棵棵树苗种下,为长田村增添了一抹绿意,也为营造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兴宁分局

鍏村畞妞嶆爲1.jpg

 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党员干部职工到黄槐镇西埔二村村开展“绿美兴宁”志愿植树活动,与西埔二村村民一起动手,搬运树苗、挖坑、扶苗、运土填土、浇水,配合默契栽下一棵棵树苗。




平远分局

 市生态环境局平远分局组织到八尺镇开展了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分成若干小组,开展绿化植树,成功栽种树苗267株,为乡村振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绿色。




蕉岭分局



钑夊箔1.jpg







 市生态环境局蕉岭分局到镇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和植树护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蕉岭添绿增彩。在镇山国家森林公园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起铁锹锄头,分工合作,铲土造坑、扶正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




大埔分局

澶у煍鍒嗗眬1.jpg

 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义务植树,为“百千万工程”增添“绿”能量。在湖寮镇白腊乡村绿化植树现场,大埔分局党支部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扶树、培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按照统一规划,分工协作,共同种下铁冬青、楠木等树木。




丰顺分局

已编辑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次到北斗镇北斗村开展植树活动,共栽种下黄花风铃木等树苗约300棵。




五华分局

 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积极响应绿美五华·“九九”为功——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倡议号召,投入5万元参与建设系统“行业林”建设,并发动全局干部职工捐款3130元支持绿美五华生态建设,组织各自回乡在村道两旁、房前屋后的空地开展植树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认种认养红花檵木、夏威夷坚果树、龙眼树、橄榄树、海南红豆等27种树苗共2215棵,为“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擦亮绿色生态底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