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图读懂】明确十项重点任务!《广东省碧水保卫战行动计划(2021-2025年)》印发实施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网、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7:10:2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广东省碧水保卫战行动计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行动计划》以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目标,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统筹做好水环境、水资源和水生态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一起来看看,《行动计划》明确了哪些重点任务,到2025年要达成什么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南方网、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