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润鑫沥青混凝土搅拌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规划股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5:34:46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梅州市润鑫沥青混凝土搅拌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兴宁市兴南大道环保局五楼规划科技股,邮编:514500

联系电话:0753-3251321 传真:0753-3261488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日期

1月31日

项目名称

梅州市润鑫沥青混凝土搅拌站项目

建设单位

梅州市润鑫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梅州兴宁市水口镇盐米村

环评机构

重庆丰达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选址于兴宁市水口镇盐米村,项目区东、西、南面均为树林,北面为空地,项目地理位置见图1。项目总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新建一座沥青搅拌站、一个原料堆场及辅助生产设施,设计沥青混凝土年生产能力为5万立方米。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严格实行雨污分流,做好废水的收集处理工作,各类废水应达标排放。

二、项目产生的各类废气应采取相关措施处理后达标排放。

三、选用低噪设备,采取消声隔音,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加强绿化带种植管理。通过阻隔吸附、距离衰减等措施,确保厂界噪声可以达到相关标准要求。

四、加强场内的美化净化管理,生活垃圾统一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