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告牌、告知书、宣传小喇叭…兴宁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1-06-18 17:21:26

    为贯彻落实《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第9号)》要求。连日来,兴宁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兴宁市交通局通过会议、制作通告、宣传小喇叭和印刷告知书等形式,在“两站”和辖区内高速公路出入口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提醒来兴旅客和返兴人员,告知他们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6月7日下午,兴宁市召开客运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兴宁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到会指导,兴宁火车站、兴宁汽车运输公司、兴宁市客运公司、益盛公交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交通运输局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第9号)》精神,并要求各客运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保障好旅客出行的身体健康。同时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对各客运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力度。

  

    根据《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第9号)》通告精神,兴宁市交通局制作了26块通告牌、印刷了3500份告知书、并录制了宣传语音,分别在兴宁火车站、兴宁汽车运输公司、兴宁市客运公司旅客进出口处和辖区内10个高速公路出口处摆放和放置小喇叭,向来(返)兴人员宣传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兴宁市交通局迅速联合公安、公路、卫健、属地镇(村)部门,在省界S226省道兴宁罗浮镇蕉坑村设立联合检查点,告知离粤人员需知及注意事项。6月9日上午10时,该联合防疫检查点已正式运转。

  梅州日报记者:陈思杰

  通讯员:杨凯波

  图片由兴宁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编辑:张晓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