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3:47

    

  9月1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我市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市、县两级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和执法人员收听收看了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强华同志在市局会场出席会议。

IMG_20210910_100418.jpg

  会上,交通运输部戴东昌副部长总结了前一阶段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成效,对各省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当前的整治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在“三个必须”上下功夫:一是必须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二是必须坚持久久为功的信念,三是必须强化系统推进的观念。

IMG_20210910_100531.jpg

  视频会议后,市局随即召开贯彻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视频调度会议和东昌副部长讲话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发力,强化宣传引导,做到“三个必须”,组织好查纠整改问题回头看工作,防止问题反弹。同时,进一步加强市县两级执法联动,统筹做好常态化工作和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出实招、出硬招,进一步提升执法工作水平、为民服务和应急保障能力,合力推进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做好整治行动后半篇文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