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将至,714台高速救援车辆随时待命!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1:15

  2023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归心似箭的游子们陆续踏上回家路。阖家欢聚时刻,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粤运拯救公司全体拯救队员已到岗,守护游子回家平安路!

  4套线上平台科学调派。粤运拯救把广东省道路救援信息系统、智慧拯救、5G+AI视频监控救援云服务平台、会员制出行服务保障平台等4套线上救援平台互联互通,打造“精准定位车主位置、救援资源高效调派、智能监控救援全过程、一键发起申请救援”四位一体的救援新模式,实现车辆救援信息的高效共享、救援资源的科学调派。

  e6c226d74ba79767256620bbccee23ae.jpg

▲高速交警、路政单位与粤运拯救联动形成综合救援力量。摄影:肖建强

  近1000名队员在岗待命。粤运拯救队员、调度员主动放弃休假,接近1000名员工全员在岗,为高速公路出行的广大车主提供24小时安全、高效、规范的车辆救援服务。

  539669a412a669194c65a516ead46fb3.jpg

▲粤运拯救呼叫调度监控指挥中心24小时在线。摄影:曾晓青

  700余台救援设备就绪。共投入专业救援车辆714台,已提前做好车辆的技术状况排查和消杀,确保随时可以投入应急救援任务。

  408个救援点缩短距离。面对超过7000公里的高速公路服务路段,在191个常驻救援点的基础上,增设临时备勤点217个,合计408个救援点大大缩短了救援距离,确保拯救工作的快速到场,及时清障。

  1000余箱保障物资充足。结合当前天气和救援点情况,粤运拯救公司储备了充足的保障物资,如医用口罩、消毒酒精、矿泉水、自热米饭等各类物资1000余箱,保证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广大车主。

  c316c67ff49d6a11afab44dec59837bc.jpg

▲粤运拯救队员对车辆进行常规检查。摄影:梁子格

  有平安才有幸福。粤运拯救公司提醒广大车主,高速出行前请留意天气预报,检查车辆状况,出行期间务必安全驾驶。若车辆发生故障或轻微事故后,请按照“车靠边、人撤离、快报警”九字警句快速处置。如需车辆救援服务,请拨打全省服务热线96533转2,或微信搜索“粤运高速拖车”小程序申请救援,粤运拯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c77dafd764ee86be6d15fed2d64f2ccd.jpg

▲车主为粤运救援服务点赞。摄影:曾令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