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25 14:59:20

       为提高兴宁市民的交通安全和绿色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绿色低碳的出行氛围。9月22日兴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我局工作人员在东岳宫汽车客运站设立咨询宣传点,向市民发放300余份“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倡议书,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理念,通过倡议市民群众少开私家车,选择步行、自行车、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树立“135”绿色出行理念,即1公里以内选择步行,3公里以内选择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乘坐交通工具。

        工作人员还和乘客面对面交流,现场倾听乘客的意见,了解乘客的诉求,并对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复和解答,让市民真切了解到绿色出行的意义,将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习惯融入日常生活,形成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良好风尚,使绿色出行常态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