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建“绿美农村公路”,他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3-20 09:06:37

       3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石马镇的党员干部在Y024线石马镇上庄村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美农村公路”,打造“畅、安、舒、美”的“四好农村路”。

图片

       三月春风,绿意盎然。市交通运输局和石马镇负责人、干部职工在植树现场热情高涨,纷纷拿上工具,挥锄铲土、挖坑栽种、培土踩实、提水浇灌,一道道工序忙而不乱,将100多株银杏、桂花、黄花及紫花风铃等树苗植入土坑当中,为上庄村增添了一道生机勃勃的亮丽风景线。

图片

       据介绍,为共建好石马镇上庄村“绿美农村公路”,市交通运输局和石马镇乡贤捐助共筹集50多万元,将种植各类乔灌木,打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这次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局和石马镇响应市委市政府在“四旁五边”建设主题林的具体行动。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局将不断深入实施“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行动,预计投入绿化资金2000万元在5条精品路线、“四旁五边”种植各类树木,持续打造绿美景观路。其中在兴宁高铁站至梅龙高速兴宁东、西出口等5条精品路线预计投入1000多万元,计划种植树木1万多株,目前已投入资金约340万元,已种植2000多株树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