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验收组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省挂牌督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验收

浏览次数:-作者: 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18:40:47

梅州市验收组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省挂牌督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验收

12月25日,梅州市道安办组织验收组在梅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林锐华的带领下,到我市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省挂牌督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验收。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曾招强,梅州市道安办负责人以及市府办、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205国道沿线镇(街)主要负责人等参加验收会议。

会上,验收组成员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有关整治工作情况及整治成效汇报,与会人员还就有关工作进行认真讨论。

督办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高规格组织、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迅速在全市范围掀起一场政府主导、部门参与、媒体联动、群众支持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同时,切实强化保障和督导,着眼农村和基础设施,投入近3300万元,进一步健全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做实做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十项措施,大力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和道路隐患排査治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今年8月至今,全市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交通事故;全市发生道路交通事故5起,死亡1人,同比分别下降92.31%、92.86%,其中涉及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和摩托车的事故数同比分别下降100%、93.33%;无证驾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量环比上升105%、82%,重点车辆三超一疲劳及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量环比分别上升158%、35%,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验收组认为,为落实省挂牌督办事项,我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三降一升成效显著,全面完成省挂牌督办事项整改工作,符合摘牌条件,下来将按照程序要求,向省道安办提出摘牌;同时希望我市要增强安全忧患意识,全面梳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好的管理措施,固化成功经验,真抓实干做好每一项管理措施,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