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书记带队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13 15:28:20

余其豹书记带队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月24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市客运公司督查我市春运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确保春运安全。

余其豹先后察看了企业安保应急、GPS监控等设备设施,仔细查阅台账记录,深入了解车站安检口、旅客候车大厅、发车站台、便民服务台的运作情况。书记强调,相关主管部门和企业一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好优质服务,完善便民服务措施,为群众创设更安全更优质的出行环境。同时,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对车辆的安全检查,防止出现客车超员、疲劳驾驶等安全隐患。二要严控安全源头关,严查旅客携带违禁物品,严格落实客运站场管理规定。

市领导徐甦、邓强、曾招强,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工商和质监局、市科工商务局、消防大队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