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权副厅长率队赴梅州调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浏览次数:-作者: 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 转自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6:45:00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章权率队到梅州市调研综合运输体系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梅县水车淮洞村、畲江连江村通客车情况,并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梅州市关于开展农村物流网络节点体系建设、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行政村通客车、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安全生产和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就如何按时全面完成部、省下达的行政村通客车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具体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
章权强调,行政村通客车是民生实事,也是交通运输部考核的硬指标,必须按时完成部、省下达的工作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取得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二要群策群力。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联合有关部门,积极解决征地、资金等问题,全力推进行政村通客车工作。三要用活用好政策。认真研究部、省有关行政村通客车的政策,加强与省厅的沟通联系,确保用好、用活政策,加快完成行政村通客车任务。此外,要进一步做好农村物流网络节点体系建设、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行业安全生产和维稳等工作,大力推进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梅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梅州市交通运输局供稿)
(转自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众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