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2021年“四好农村路”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坪洋高速出口至坪大线路面工程(K0+000-K0+207.1)交易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5:07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兴宁市地方公路管理站负责实施的兴宁市2021年“四好农村路”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坪洋高速出口至坪大线路面工程(K0+000-K0+207.1)的交易结果进行如下公示:

  兴宁市2021年“四好农村路”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施工单位为:广东佳宏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坪洋高速出口至坪大线路面工程(K0+000-K0+207.1)的施工单位为:兴宁市双鑫实业有限公司。

  现对施工单位进行公示,如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致电0753-3258099。

                            

                            

                                    兴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1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