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村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村道安防)(2022 年涉农资金)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13 16:24:29

  兴宁市村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村道安防)(2022 年涉农资金)由兴宁市地方公路管理站负责实施,建设资金来自除上级补助外,其余部分由地方自筹解决。目前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现向社会公开该项目的建设公告。

  兴宁市村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村道安防)(2022 年涉农资金)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是:在临水、临崖、路侧险要路段,设置C级波形梁护栏或者示警桩;在急弯、连续弯、临崖路段设置警告、禁令等标志;在视距不良路段设置凸面镜改善视距;完善沿线标线、完善平面交叉路口警告标志及在交叉口处设置道口标柱等。路线均为村道,共69条线路,共长71.062公里。



 兴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1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