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3年7月份全市“两客一危一重”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情况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0 11:18:28

       为督促相关交通运输营运业户落实智能视频监控主体责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道路运输车辆智能监管系统应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交〔2021〕13号)、《梅州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工作机制》、《兴宁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工作机制》等文件精神,我局通过广东省“两客一危一重”智能监管系统核查全市“两客一危一重”业户车辆风险报警情况,现将2023年7月全市动态监管情况进行通告(详见附件)。

       请相关业户落实车辆动态监管主体责任,自行开展监控或者委托第三方开展监控服务,扎实对所属营运车辆开展监管,同时核实违规原因,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落实整改措施,规范司机的驾驶行为,引导司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对因系统问题引起的风险误报,相关业户应及时对需处置的风险进行核实,如确存在误报,需及时提交误报审核并处理。对因设备问题引起的误报,相关业户应立即报告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设备服务商,协调解决相关技术问题,并督促设备服务商在限期内完成整改,提升监控报警的精准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