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心聚力,精准备考 ——兴宁市教育局召开中、高考备考研讨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15:56:54

图片

  为深入交流和探讨中、高考备考策略,全面理解和把握2021年中、高考发展趋势,帮助学校精准把握我省中、高考命题规律和方向,确保我市2021年中、高考成绩有所突破,12月8日上午,兴宁市教育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中、高考备考研讨会。全市各中学校长,初三、高三年级落级行政,教师发展中心中学组教研员共1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宇主持。

图片

  会上,兴宁一中、齐昌中学、沐彬中学、坭陂中学、实验学校、宁塘中学等6所学校代表就有关中考、高考备考策略介绍了各学校的做法及经验,教师发展中心初中教研股负责人刘澈、高中教研股负责人曾志光对中考、高考备考的计划与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提出了较全面的要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

图片

  陈春红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各学校要树立质量至上的意识,抓实教学常规各个环节。同时指出,2021年高考是广东省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各校要科学对接新课标,高效教学,精准备考;要认清形势,明确备考目标,树立必胜的信念,排除一切干扰,砥砺前行,上下一心,和谐备考,为兴宁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