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率团开展春节慰问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4 09:02:01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团到工业园部分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企业家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洪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广东蓝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恒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辰浩医疗(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计划和需求,并向企业及其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洪国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企业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坚定信心,改革创新,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企业竞争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举措,为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洪国华强调,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把握大局大势,提振发展信心,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兴宁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坚持制造业当家,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把资源要素优先用到“打粮食”项目上,推动兴宁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不断深化企业服务,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资金、用地等方面的需求,继续加强优质孵化载体培育,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