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领导带队开展高考考点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15:08:39

6月2日至3日,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带队到我市四个高考考点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图片


  谢明扬一行实地查看考点物品存放点、安检设施(智能安检门、金属探测仪)、考试专用通道、视频监控、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室等重点区域和环节的准备情况,听取各考点主考关于安全保密、考务准备、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高考各项备考情况。

图片


谢明扬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系统谋划、周密部署,形成服务高考、保障高考的强大合力。

图片

谢明扬要求,一是要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全面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供电、交通秩序、社会面管控、无线电管理、考生心理疏导等工作;二是要对各环节各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统筹抓好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保密制度,加强考务人员培训,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四是要加强考点周边施工噪音治理,做好考试期间的防暑降温和应对极端天气等工作,为考试创造安静舒适的环境;五是要加强校园周边交通、治安秩序整治,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畅通、安全有序;六是要着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暧心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保持最佳状态、考出优异成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