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举行“童心·齐昌”家庭教育大讲堂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5 15:22:38

  7月1日,由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妇联共同主办的“童心·齐昌”家庭教育大讲堂第二场宣讲活动在齐昌中学报告厅举行,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200多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特别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博士李杰媛进行授课,李博士围绕青少年心理健康、网络色情对青少年危害、校园霸凌等主题,将自己近年来对青少年心理治疗的感悟体会,紧密结合当前家庭教育现状,通过大量生动的家庭事例,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最后,李博士还为学生家长提出的家庭问题和困惑,从法律角度一一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家长的家庭教育责任,针对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家长认识误区,及时指导家长及时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正确家庭教育方法,提升家庭教育意识和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图片

  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童心•齐昌”家庭教育大讲堂为契机,强化履职担当,发现和收集家庭教育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准确掌握家庭教育指导需求,确保家庭教育大讲堂发挥实效,以点带面推进家庭教育大讲堂在全市铺开,全面提升我市家长的家庭教育意识和能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