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首日 谢明扬率队检查开学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4 09:40:26

图片

  9月4日是兴宁秋季开学的第一天,副市长谢明扬率队到兴宁一中、锦绣学校、爱兴幼儿园等地检查开学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开学平稳顺利。市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处,谢明扬都仔细检查,细心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各学校、幼儿园的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鼓励他们要勇往直前、勇攀高峰,在新学期创出新事业,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气象。

图片

  谢明扬强调,兴宁素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希望各学校、幼儿园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一要强化党建引领。要深入实施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兴宁教育高质量发展。二要狠抓教育教学工作。在持续加大“双减”工作力度的同时,要进一步丰富教学形式和教学内容,提升课堂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抓好重点学校、重点班级、重点学生的教育工作,再创兴宁教育新辉煌。三要扎实做好安全工作。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盯紧消防、食品、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日常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