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诚信至善 为梦发声——齐昌中学举行“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26 11:05:40

  明礼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市民诚信意识,推广诚信进学校,培塑青年学生诚信为本的优良品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兴宁市教育局的指导下,10月16日下午,兴宁市齐昌中学在录播室举行了以“诚信至善 为梦发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图片

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加,整个比赛由黄弘超、罗梓涵同学主持。

图片

  选手们一个接一个上台,他们分别以《人人讲诚信,世界更美好》、《人无信事难成》、《诚信是人生最美的花朵》、《走上诚信的舞台,点亮诚信的明灯》等为演讲题目,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诚信故事和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并把诚信和自己的梦想紧紧联系在一起,表达了心中的美好祝愿。

图片

1号选手郭锐灏

图片

2号选手邹梓淇

图片

3号选手肖钰滢

图片

4号选手罗铭杰

图片

5号选手许梓涵

图片

6号选手石煜浩

图片

7号选手黄弘超

图片

8号选手杨宝丽

图片

9号选手刘晖晖

图片

10号选手王梓意

图片

11号选手李梓涵

图片

12号选手罗灵汐

  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梓意、刘晖晖、李子涵、罗灵汐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许梓涵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郭锐灏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丰富了他们的学习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演讲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诚信意识。

图片

一等奖

图片

等奖

图片

等奖

图片

图片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石永辉、副校长杨仕强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诚信立身,踏实学习,让诚信之花开遍学校的每个角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