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河区政协向兴宁一中捐赠20万元助力兴宁教育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4 15:38:47

  10月31日下午,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玉率队到兴宁一中举行天河“同舟”基金捐赠仪式,向兴宁一中捐赠20万元,助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郑华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仪式上,天河区政协向兴宁一中捐款20万元,学校负责人回赠牌匾和证书。兴宁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妥善使用基金,为学校的育人事业发挥最大效用。随后,张海玉一行参观了兴宁一中校园和校史馆。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促进政协委员参与慈善事业,2020年,天河区政协与区慈善会发起成立天河“同舟”基金,涵盖了乡村振兴、全面教育、传承文化、社会治理等方面慈善公益项目。兴宁作为天河区对口帮扶地区,自对结以来,天河区加大了产业共建力度,深化医院、学校帮扶共建,加强文化、旅游、生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此次捐赠活动将进一步助推兴宁教育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