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教育工作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1:53

  为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进一步提高全市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兴宁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上午,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在齐昌中学举行,副市长谢明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中小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兴宁教育宣传片;通报表彰了上学期教学教研评比中获得优秀的先进单位,并为获得优秀的学校代表颁发了奖牌;会议总结分析了上学期教学教研工作,并就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明扬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紧抓教学核心,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健全教研长效发展机制。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会议还套开了全市“百干万工程”教育行动推进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