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2023年1-3月工业、商务经济运行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2 17:37:25

  

  (一)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全市85家规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9.17亿元,同比增长7.46%;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4.53亿元,同比增长4.8%,增速在梅州市排名第三;完成工业投资同比下降38.6%,增速在梅州市排名第六;完成技改投资同比增长30.8%,增速在梅州市排名第六;新开展技改企业数3家。

  (二)商贸流通情况。全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62亿元,同比增长2.8%,增速在梅州市排名第五。

  (三)外经贸运行情况。全市45家外贸企业完成进出口贸易总额1.69亿元,同比增长3.8%,增速在梅州市排名第六。其中,出口总额1.54亿元,同比增长20.5%;进口总额0.14亿元,同比下降58.3%。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