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悟“七一”精神 补足发展“食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兴宁企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2 17:34:0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引导全市广大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继承优良传统,奋力开拓进取,8月27日,兴宁市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全市已成立党组织的28家规上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11.jpg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刘雄辉老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企业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党的领导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市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活动意义重大,是筑牢企业战斗堡垒、凝聚企业发展核心力量、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的有利举措。


已编辑图片


  近年来,兴宁市纵深推进企业党建工作,紧紧抓住企业党组织这个主心骨、轴核心,强化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增强企业党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增强企业党员领导职工的政治责任和规矩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固根铸魂,逐步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格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