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企业安全生产暨企业安全用电知识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5:03:34

  9月9日,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企业安全生产暨企业安全用电知识培训会,来自全市50家中小微企业的电工作业人员代表参加培训。


1.jpg


  本次培训特邀兴宁市雄鹰职业培训学校专家进行授课,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围绕用电安全的重要性、电能的优越性、电能的危险性、触电的危险和急救、电气防火防爆、电气灭火常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的安全知识宣讲、典型案例分析,警示企业要做到“安全生产,持证上岗”,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用电管理工作。


2.jpg


  本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增长了参训人员的用电知识储备,进一步筑牢了企业安全生产防线,营造了全社会安全用电的良好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