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一起益企”志愿服务活动暨中小企业政策宣贯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6:35:28


  为宣传贯彻好中小企业、民营经济有关扶持政策,6月27日,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一起益企”志愿服务活动暨中小企业政策宣贯会。我市近30家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3.jpg

  会上,市科工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员围绕“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对《广东省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等政策进行解读,不断扩大惠企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让与会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2.jpg

  下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政策解读、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切实抓好当前省、市有关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的宣贯落实,助力我市中小企业从优惠政策中获得实惠、得到长足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