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18:00:3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9日,中共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科工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梅州市委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刘育民,兴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远辉等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巡察组负责人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对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陈远辉要求市科工商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内涵要义,始终做到方向“正”、目标“明”、作风“硬”,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接受监督,带头遵守纪律,落实巡察要求,深化自我革命,把各项配合工作做实做细,“以巡促改”提振精神,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4.jpg

  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亮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积极配合、落实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整改成效推动工作落实,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科工商务力量。

  据了解,巡察组进驻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8月9日至10月12日,为期约2个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