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广东省“一起益企”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活动在兴宁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2-12-22 10:22:42


  掌上梅州讯   21日,2022年广东省“一起益企”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活动(梅州兴宁站),在兴宁市开展,梅州市中小微企业负责人、高层主管等约100人参加。

1.jpg

  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梅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为支持单位,由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梅州市创伴信息平台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通过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

2.jpg

  活动现场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进行了题为《“专精特新”企业如何拥抱北交所》《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提升综合战斗力》的专题讲座,帮助企业管理者在突破团队、营销、产品、管理等问题上提供建议和方法,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在发展过程中的综合战斗力及“专精特新”企业如何拥抱北交所,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